Friday, March 24, 2006

致卡卡

  没
事翻看别人在我的地盘里的留言,看见了你的留言,想起你已经停止了更新,我突然感到欣慰。
  我觉得你已经离开了BLOG,必然是已经远离了内心的痛苦,没有
什么再需要倾诉,从此开始了崭新的生活。
  所以,我打算写一篇“致卡卡”,留在我的地盘上,作为我对你的思念以及对你诚挚的祝福。
  可是,在习惯性地点了你的
链接后,竟然发现你又重新来到了BLOG。
  轮回永远无法停止吗?
  我是喜欢看你的文字,但我不喜欢从中散发出的黑色的死亡的气息。
  它让我感到寒冷,也让我觉
得无助。我无助是因为我无法给予你任何帮助,甚至不能理解你的痛苦。
  可是,我真希望你能离开这个黑色的页面,从此生活在暖暖的阳光之下。
  真希望有一天,你
再也没有任何痛苦与我们分享,我可以安静地坐在黑夜中,在我的BLOG上打上几行字——卡卡从我的视野中消失了,融入万千幸福的俗人当中再也没有任何音
信。
  然后,我把你的名字从BLOG中删除,脸上挂着微笑。

4 comments:

T.矛盾色係 said...

这是一篇与我无关的文字。在卡的空间里看见了你的回复,觉得真诚。
文字是宣泄的出口,叫人欢畅淋漓。
谁都不希望活在黑色中,即便那种色彩如此颓败,颓败到叫人着迷。
第一次拜访,请容我肆意。呵呵。
祝福周末愉快吧,安。

我没有自己的名字 said...

和下面的朋友一样
所以就来了

咬着牙飞 said...

我也去看了kaka 的空间, 感觉和我不是一个世界的人, 我没有那么细的心思, 觉得很多事情挺一挺就过去了。

咬着牙飞 said...

道家, 法家, 儒家, 我读得不多, 实在没有发言权。 我想说的, 不是论证中国的文化优秀不优秀,或者到底有几千年的历史。 而是自己看了几本书,就说说自己的想法。有人可以觉得是1万年, 我觉得3500年, 你觉得5000年都是合理的。
我不觉得历史长短有什么好骄傲自卑的。我所反感的是那种不让人思考的社会氛围, 全部都一个声音。中国人不是自卑, 而是有些盲目自大了。我国的文明史有多少年都可以拿出讨论的,我希望是思考以后得到的结论而不是因为只看到过一个答案。 为自己的文明骄傲是应该的, 但是我真的不希望骄傲的原因是只听见过一种论调。
在国内,有很多东西看不到, 听不到道。可能是有人怕他的老百姓学坏了吧。不知道是不是低估大家智商。或者是很多人不愿听, 不愿想呢?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