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1, 2006

中年人无助的时候怎么办?

我总觉得迷茫、孤独之类的词句都是年轻人的专利,可是象我这样的中年人,一个中年的男人遇到这种情况时,应该怎么办呢?没人教过我,一切都是自己摸索。例如现在,喝了八两酒后,头晕、恶心,走路打晃,就在这时,我突然发现身边没有一个朋友、亲人以及任何一个可以说会话、谈会心,哪怕是陪我聊会天的智能生物。打了几个电话,要么是没有接听,要么是寥寥数语,有谁愿意听一个喝多酒的三十岁的男人的醉话呢?原来生活也不过如此,和我十年前对它的认识没有什么两样!!!真是可笑的人生,可笑的世界!

2 comments:

小菀 said...

喝了酒的人都如此吗?
那拒绝一个喝了酒的人的电话是不是有点残忍了呢?

咬着牙飞 said...

孤独的人到处都有,希望你只是喝了酒以后才感到寂寞, 而不是相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