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8, 2011

倍感荣幸


  我在typepad.com上的博客无法正常访问了,但是Typepad网站一切正常。这让我觉得荣幸之至。我自忖活得尘埃一般,除了发几句无关痛痒的牢骚以外,凡事无争,也无人青睐。谁肯关注于我,谁肯为我劳神费心?
  可是,我错了,真的错了。
  偏偏就有人来关心我了,帮着我增砖添瓦,增强免疫力。吾等草芥都能沐浴恩泽,强大的关怀真是无微不至了。
  还好,我只是个屁,既不臭也不响的那种屁。无关大局,无关前途,无关人类命运,无关宇宙存亡,蔫不唧地连空气都不带颤动一下。承蒙阁下抬举,如此高看,我实在是感激涕零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