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9, 2010

心理极度不平衡


    唉,命苦!别人都放假过年去了,我还得加班写材料。昨天加班到半夜12点半,今天加班到凌晨1点半。没吃饭,没热水,没暖气。有不满,有牢骚,有怨气。很灰心,很失望,很愤怒。如此遭罪就为了让混蛋领导们在台上装模作样,美其名曰叫“慰问”,其实群众们谁稀罕你们假惺惺的这副姿态呢?为了老爷您来作秀,大家连着两天打扫卫生,我老人家连着两宿熬夜加班。我们大伙招您惹您了,您这么折腾我们?强烈鄙视您,以及和您一样的戴着“领导”帽子的那一小撮人民公仆们。

2 comments:

乱飞 said...

我们现在开会,不提供任何茶水,不提供凳子,就为了大家长话短说。我觉得也是很变态的。 你一肚子怨气还要歌功颂德, 真为难你了。我现在是有些不顺心,但是性格决定命运,都是自找的。 所以我也可以坦然面对了。 肩膀借我靠一下。明天会跟好。

乱飞 said...

神奇,像你这样刻薄的人居然还有温暖的时候。春节到了,还在忙吗?休息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