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2, 2010

这一刻


    我坐在地上,我觉得万念俱灰。
    多少年了,从未如此绝望。这一刻,我被完全抛弃,没有人在乎我的存在。
    我给所有值得信赖的人打电话,却没有一个接通。我知道,这都怨我,怨我先一步抛弃了所有。
    我努力想证明自己并不庸俗,想追求真实的世界。可是,真实的世界总是让人失望。包括所有。
    是什么支撑着我愚蠢的活着?是因为根本不属于我的世界?
    我不想把这作为告别,因为尚未有开始。可我也不想把它作为起点,因为从来没有开始。
    请原谅我的无知,原谅我的决绝。就在这一刻,我知道没有所谓的希望。它就是这么无情,不容你对它存有一点温暖。
    好吧,我们出发吧。我已经做好准备,就要和奥丁一起去死。
    当然,傻子才会以为我真的死去。其实,这不过是我又一次苏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