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吵吧,我们将在争吵中一起灭亡!


    开会以来,大家一直在争吵,谁也不肯做出更多的让步。
    我真希望能像电影里演得那样,有一位德高望重的老者站起身来,神情凝重的讲一个故事,说得众人低头不语,沉思片刻后一起幡然悔悟,搁置争议,携手共进。
    可惜,这里不是好莱坞,这是哥本哈根。这里有一群政客在争论谁家放屁更多,却没有人真正关心人类的命运。从京都议定书开始,大家已经吵了十几年,没有吵出任何眉目。今天,大火马上要把房子点着了,大家还在继续争吵。唯一值得欣慰的是,大家没法再吵上十几年了。等房子烧塌了,我们还地球一个清静,让树木在我们的灰烬中绽放新绿。
    这就是愚蠢的我们在这愚蠢的时代里做出的又一件愚蠢的事情。
    抛开民族和国家,大家携手一起唱挽歌吧。我们真的要在争吵中灭亡了。

3 comments:

惠 恩 said...

(^3^)=33

乱飞 said...

你是一个人才呀,我就贴了10分钟的贴都被你看见了。你是搞特工的哦。 我是多么的勤俭的女人呀,把我自己心中花钱的小火苗强行压下了。 我发年终奖金了,出去搓一顿不?你说的topic太沉重了 我不敢去想。最近几天欧洲都特别冷,不开暖气不行呀。不过房间有点暖和我就马上关掉。我自己能做的我都很尽力的做了。 对了, 最近我们上了很多风力发电的工程。 我参加的风力发电站设计据说是全世界最大的。还有我们公司的同事每次打印图纸都只用A4(小得我都看不清了)我们的水杯和办公用纸都是100%回收的。 还是很好的吧, 给你点希望。

狐 九尾 said...

http://hi.baidu.com/%B7%C9%CC%EC%B0%A2%C3%F4/blog/item/be96f9d6934d7d0ba08bb720.html双屏笔记本。(不是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