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4, 2007

腰好生活才美好

昨天下午在单位换新电脑桌时不慎扭伤了腰,晚上疼得睡不着觉。从2点半一直躺到上午9点,翻身都翻不了,彻底体会到了瘫痪病
人的痛苦滋味。上午去医院看病,医生只给开了一盒膏药,说是用完了再进行进一步检查。我本来还想趁机卧床休息几天呢,这下连个借口也没有了。只能忍着疼去
上班。这一天实在太遭罪了,坐不住,站不住,死的心都有了。以前从未腰疼过,现在总算明白了——腰好生活才美好呀!!!切记。

2 comments:

未成雪的雨 said...

老了,不承认不行了.

Seraph said...

记得我在博客里曾经写过一篇关于幸福的文字,之与我对幸福的理解,一些人认为我太容易满足。是吗?我不知道。我是有很深切的体会的,一些看似在也平常不过的事情,一旦发生了改变,才会被发现原来是这么重要。就好像在能够自由呼吸的时候绝想不到戴口罩预防SARS的日子是那么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