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3, 2006

没有光棍的光棍节

上一个光棍节我和朋友们喝酒,这一个光棍节我在家里拉稀。上一个光棍节我是合法的光棍,可以支配整个世界。这一个光棍节我是违法的光棍,全天只好马桶上度过。上一个光棍节我请光棍吃饭,光棍们喝得不亦乐乎。这一个光棍节别人请我吃高价饭,我掏着腰包庆祝他们二婚。上一个光棍节我喝吐了,糟蹋了不少好粮食。这一个光棍节我食物中毒,浪费了大量的手纸和宝贵的水。上一光棍节我不想要别人钱包里的钱,这一个光棍节我钱包里的钱都上别人要走了。上一个光棍节我还能威胁婚姻,这一个光棍节婚姻反过来威胁了我。光棍节呀光棍节,就这么悄悄地过去了,不当光棍了都没意识到它已经是两天前的事情了。没有光棍的光棍节,心里有一些落寞肚里翻江倒海。坐在马桶上我不由得发狠,把老子逼急了也举办典礼呀,先回笼回笼资金再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