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5, 2006

偷闲半日

下午比较闲。有两件事,但不想做,所以偷闲半日。呵呵。难得浮生半日闲呀。

3 comments:

咬着牙飞 said...

那么早就起床了?我这忙活着怎么贴大图, 就看见你来了 :)
不要说就业问题了,伤心

咬着牙飞 said...

现在很多人说gcd怎样,党员99。9% 都是中国人吧。什么样的民族, 什么样的传统, 就有什么样的执政党。gcd 不能把所有的负面都负责了。 所有的光荣都是中国人民的吧。爱国,民族大义不等于真有问题的时候也不说。 比如我妈很瘦,我也会真得觉得太瘦,那不仅仅是因为影响美观, 也会影响健康。 不是说我嫌她瘦就是不爱她

咬着牙飞 said...

所有的社会问题归根到底都是人的问题,在这一点上很高兴我们有共同的认识。可是,这些问题的形成是十分复杂的,不能简单只看表象。至于你列举例子,我觉得绝对是误解了我的意思了。我想说,爱国的人肯定会正视国家存在的一切问题,并且努力去解决它。即使没有那么大的能力,也要从自身做起,当一个好公民、好职工,做好本职工作,不给社会添乱。等有了孩子,就教育他懂礼貌,要谦让,有爱心,长大做国家的栋梁。要是搞得好的话,还能影响几个身边的人,起一点小小的模范带头作用,从而在全社会形成一个讲道德、知廉耻、树新风的崭新局面,推动咱们的国家向文明富强的方向发展。哎呀,到那时,人人爱劳动,人人爱祖国,那简直是大同世界呀。我对它无限向往!呵呵。
 
 
你所说的,我也同意,想我这般平凡的老百姓,没有什么买国的机会。我能做的也就是在国外不给中国这两个字抹黑。 最根本的原因就是你给中国抹黑,也就是往自己脸上抹黑。无论你那个国籍,什么打扮,什么口音。在别人眼里,你永远是一个中国人。说一个题外话,你说到爱祖国。是否认同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包括以损害别的国家, 人民的利益来满足自己国家的利益? 如果不能坚定的拥护自己国家的利益是否就是不爱国呢?你的对这个问题的看法如何?大同世界如果是每个民族,每种生物,每棵花花草草的大同世界该有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