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6, 2006

谁在看着我?

酒是越喝越多了。

原来顶多半斤,现在六两不上头,八两还不醉。自己也觉得终于长了出息了,领导不是很看重这一点吗?

可是,我知道有人在看着我。

如果不是上帝的话,那就是你。

天知道你是谁!

是我十几年无谓的等待?

是我至今不愿承认的渴望?

是深藏在心底那一点点温暖的回忆?

我不敢触动你,因为你在最软最疼的心底。

你曾是雨夜,曾是残月,曾是轻柔的歌声。现在是支离破碎的回忆。

可是,我知道,你在看着我。冷冷地目光,让我无法醉倒,只好再喝二两!

 

2 comments:

悠哉梦 said...

来踩踩!

kaka said...

有时间来沈阳跟你喝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