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9, 2006

我们到底是谁?

连着几本关于量子力学的书看下来,我才知道原来我并不是我。我和我的周围都是人类无法识别的物质,我们以为了解的规律其实并不了解。这个世界大到宇宙小到粒子,一切的一切都不是我们曾经以为的那样,而它们究竟是什么样却从来也没有人说的清楚,甚至以后有没有人能够说的清楚也还是未知。在这个大年初一的中午,我发现自己陷入了一种苦恼的虚无状态。我们到底是什么?

4 comments:

(没有名字) said...

你是细胞构成的生物,而且快修道成仙了.

Kaka said...

惶恐拜君舍下,如冒犯之处敬请原谅。固有病乱投医的缘故,厚脸在此留言。想必我之事,恩惠跟你言之最清,牵挂之心你我皆有,只是方式不同。我做亦急而让其烦,君做亦缓,而近其心。我不知你们相识多久,关系多好,但我只能羡慕之至。极尽卑微并非人之常道,怎奈箭已发,不可收。如方便,望君替我转言,或网上,或她回来,仅想相间一面。我知你劝极有分量。如恨此言或厌鄙人,无话可说,就当君捂眼勿视,再拜!求乞帮忙。

达尔文魔鬼 said...

我们啥也不是!不要看了,没用!

如果你找到了我…… said...

亲爱的,情人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