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8, 2006

雷霆雨露皆是皇恩

我给自己规定,每夜最迟不能超过1点半就要上床睡觉,这样可以保证我每天有6个小时的睡眠。现在,我已经破坏这个规矩有1分钟了,一切都缘于我在别人的文字中看到了“雷霆雨露皆是皇恩”这八个字。他在书写这八个字时,悲愤之情掩于戏噱的文字之后。我在读这八个字时,悲愤之情流于盈盈热泪之中。夜阑时刻,我怔怔地盯着屏幕。想到能生在我们这个伟大的国度里,终日沐浴浩荡皇恩,我激动地一时无语了。

4 comments:

enjilar said...

我要你给我一个理由。

enjilar said...

傻瓜!

达尔文魔鬼 said...

这个……
那个……
你是真的激动还是???反动的激动啊???

花也布满天 said...

嘿.仇人.来你空间啦我.
跟你说新年快乐哦.
祝你前途饱满.^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