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4, 2005

我劝老郭别生气

  老郭说,日本的电视台报道芙蓉JJ了,她为此感到丢了中国人的脸。24小时后,老郭竟然还在生气,可见女人的愤怒的确是很难消解。我留言说:“小日本是别有用心,轻则是贬低中国人民的审美取向,重则是离间海外赤子与祖国大陆的殷切深情。你可不能上当呀。这个女人只是头脑不太正常,容易被坏人利用。以她的智商,还不至达到甘当汉奸的高度。换个角度想一想,无论是芙蓉还是超女,她们能够迅速串红,正是我们这个社会向多元化发展的证明,一种更加宽容的态度和允许不同的价值标准共存,这不就是社会进步吗?对待她,其实最好的态度就是一笑了之,不必追捧,也不必愤怒。”

  这话留在老郭的地盘上,我心有不甘。我这么宽容的态度,睿智的思想也是社会进步的一部分,拿回来贴在自己的页面,让别人也领略我的风采。万一哪天沦为芙蓉的粉丝,也好证明我早就力排众议,坚定不移地支持过她。

1 comment:

Roamer_Li said...

脑子嘛应该是挺正常的,不然干嘛拼了命地要出名?可惜为了出名,不知好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