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1, 2005

久违了,心痛的感觉!

很久了,有一万年了吧。那种无助的脆弱的感觉象浮起的尘埃,慢慢的弥漫开来,填满了我的心中,让我绝望的发现,原来我一无所有。十年前,这种感觉象锋利的刀刃,经常用它的冰冷提醒我有一颗敏感的心灵。十年后,心中无刀,心痛不再,日子过的平淡而快乐。突然回来的心痛让我清醒的看到,原来我现在浸泡在麻木灵魂的迷汤中,无耻且自得。久违了,心痛的感觉,它让我在痛苦中醒悟,十年间,我挥霍的不仅是青春和生命,还有我引以为傲的自我的尊严。

5 comments:

一把飞刀! said...

hello!

moqi said...

hello, too

Alinamm said...

谢谢你。那个男孩子,我们有几个月没有联系了,我也不知道他好不好。其实真的,我很想爱他。有的人,值得爱。。。

一把飞刀! said...

性别:男,民族:汉:)报告完毕。

Roamer_Li said...

呵呵,都是久违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