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5, 2007

致小铮(原先叫小婉的,更早叫魔鬼)

你从我的文字里看出悲观了吗?我以为自己不悲观的,可能他人不这么认为。当然,我承认自己天生是个怀疑论者。除了上大学时有那么两年相信所谓的希望——就如现在的你仰望星空时一样,那时我也会面对银河和流星而感动——此前和此后我怀疑人类是否能找到真正的幸福!注意,我说的是人类,呵呵,而不是人,更不是我。哎呀,这话有毛病了。我把自己排除了。其实这也没有什么不对。凡是熟识的人都认为我不是正常的人,至少不是他们希望的那种正常人。所以,我觉得自己还是幸福的。身体健康,工作繁忙,收入稳定,衣食无忧,生活简单,思想复杂……正常人有的我都有了,他们没有的我也有了,比如离婚、独身、怪异、孤僻、变态,哈哈,我还有什么好抱怨的?
        另外,不知道是什么意思,你的新窝留不了言。总是弹出一个窗口写两行天书(乱码),我几乎就快被它折磨成魔鬼了。上面这话只好写在我自己的家门上了。

1 comment:

达尔文魔鬼 said...

著名的sina也会出现这种问题???RPWT
在最早的时候,开始接触网络的时候,俺第一个网名,还是小铮呢。
充满希望才算乐观吧,我这么想的。不过人过得自己满意就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