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05

幸福的一年

在时针指向23点时,我准时打开了MSN日志。昨天,我说要记述一下一年的生活,给2005年留些东西。可是,坐在电脑前思考了1分32秒后,我决定不再写什么了。这一年过去就过去了,有什么必要非写点东西纪念它一下呢?它与过去的三十年又有什么不同呢?按理说,这一年是有特殊意义的一年。发生了很多事情,每一件都足以写上几千字好好地讲述一下。我知道在我的内心深处存在这样的愿望,希冀把那些感受表达出来,或与人分享,或独自伤情。我实在是太了解自己这种心理了,所以我不能让自己得逞。毛主席曾说: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其乐无穷。而我是与自己斗,其乐无穷!只有横下一条革命到底的死心,痛施横扫牛鬼蛇神的辣手,撕掉自己温情脉脉的假面,死磕心底隐藏多年的伤口,才能让我懂得我并不是这个世上最得意的人,才能让我在失意时还能保存些阿Q的快乐。这法子,与那些每日咬苦胆舔黄连的先贤们比起来经济多了,不用破费购置那些家当,省了不小的一笔材料费。当前,在党中央号召建设节约型社会的喜人形势下,我节约了成本就是为社会做贡献!!!呵呵,想到这儿,我的脸上堆满了幸福笑容。真快乐呀!!!

4 comments:

达尔文魔鬼 said...

俺是新年第一份祝福吧,哈哈
开心啊!
祝你开心!
祝你幸福!
祝你健康!
祝你……
太多了,一切都如意!

UnFreeWings卡卡 said...

还真简洁塞

新年快乐

达尔文魔鬼 said...

疗效不错呢!

mark_0424 said...

哈~新的一年要过得开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