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1, 2005

“只有一个恩吉拉”还是“嗯,吉拉拉”?

MSN,老外的东西,太复杂!研究了半天还是搞不懂我到底是“只有一个恩吉拉”还是“嗯,吉拉拉”?

3 comments:

ohya said...

看到了5个脚趾头印了,谢谢你时常到我的地盘坐坐。不过,你这里是否太简单了些?也希望有幸目睹它的茁壮成长。。。嘻嘻

Alinamm said...

“只有一个恩吉拉”还是“嗯,吉拉拉”?
我喜欢这个题目
也喜欢这2个名字,都喜欢。
还有,谢谢你看我的文字,嘻嘻,到目前来讲,我只信一见钟情,不知道为什么。

咬着牙飞 said...

写到这里,证明我从头看到尾了。还好这两年你写的并不多。 你因该是一个公务人员, 像我哥哥。我哥哥也是一个公务员,学潮那个时候的大学生。年纪小的时候有很多想法,最后却也选择了安稳的公务员生活。和你一样非常敏感的人。和你一样对婚姻对事业有自己的要求。
我想说什么?我也不清楚。其实全天下的人能有多少区别呢?